不定期经常失踪选手

心照不宣

更新啦!!
Part.6
     回到客厅里又逗了逗看见他惊恐但又忍不住靠近的奥拓,金秦禹就被喊着困的宋旻浩半强迫地拖走了。回到自己家里宋旻浩就嚷嚷着要吃水果,冰箱里有昨天别人送的哈密瓜,金秦禹让宋旻浩先去洗澡他去切哈密瓜,走到厨房里就感觉到身后的人也跟着过来了。金秦禹转身看着感动又带有担心一脸严肃的宋旻浩开口,“mino啊……我会小心的了,这次不会切到手啦。”
      韩国进入了夏季,天气炎热得让人烦躁,金秦禹前两个星期想吃凉爽的西瓜,但又因为弟弟们都很忙不在身边于是自己跑出去买了个西瓜打算切好大家一起吃,没想到一个不留心就切到了食指,伤口稍微有点深,金秦禹稍稍止了血,随便拿了个创可贴贴住了伤口,把瓜切好等弟弟们回来。宋旻浩打电话回家时金秦禹毫不在乎地把切到手这件事说了,没想到电话那头沉默了一秒就传来了凳子倒在地上的声音,然后电话就挂了。金秦禹复拨过去但是没人听,过了没多久家的门铃就响了,一开门,是宋旻浩。外面在下雨,宋旻浩就那样带着湿气进到屋子里,衣服都不脱就抓起金秦禹的手小心翼翼地查看伤口,发现伤口没有被好好处理后宋旻浩拧紧了眉,冲进房间里拿上两个口罩给自己和金秦禹戴上之后拉着金秦禹往医院奔。在医院处理好伤口后,金秦禹又被拉着听了一遍医生的嘱咐,看着宋旻浩认真地在手机里做了备注。宋旻浩全程没说一句话,皱着眉头全身散发着凌厉不善的气息以至金秦禹都没敢和他搭话。
        两个人沉默地回到家,金秦禹看着只打开了客厅一盏灯,摘下口罩坐在沙发上看起来仍旧冷淡的宋旻浩抿了抿嘴,走过去坐到他旁边,“mino啊……”宋旻浩侧眼抱着双手看着金秦禹等他继续说下去,“我知道错啦。”金秦禹认为偶尔在弟弟面前认错也是没问题的,但是这次认错毫无诚意,因为他不知道自己错哪了,但他知道认错一定是能让宋旻浩开口的方法。“错在哪?”这时的宋旻浩一点也不像是弟弟的样子,声音低沉甚至有些冷酷。“我……”金秦禹有些不知所措,“因为我切到手了?”宋旻浩转过身来正对着金秦禹,盯着他的眼睛很严肃地开始对话,“切到手了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为什么伤口那么深还不去医院处理?为什么你还不知道问题在哪?”金秦禹这时候的小脾气倒是上来了,连同着刚刚被冷落的委屈一起倾诉,“呀宋旻浩,我是个大男人啊,受一点小伤难道到处告诉别人吗?我自己的伤口我自己知道,我有判断力的啊!我认为没有必要去医院所以就没去啊!”宋旻浩冷笑一声,“行,既然哥你这样想那我无话可说,就这样吧。”说完他就径直走进自己的房间大力地甩上门,留下金秦禹一个人待在昏暗的客厅里。
        金秦禹和宋旻浩冷战了三天,他们很少吵架更何况是冷战,他们之间的氛围连粉丝都开始看出些不对劲,公司开始焦急地催促队内搞好情绪。其实金秦禹在宋旻浩那天回房后就意识到自己的不对的地方,想要道歉但是宋旻浩没有给他一点机会一直躲着他,倒是姜昇润和李昇勋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他的伤手,连工作人员都有特别关照,注意事项也一件一件地反复提醒,怕是宋旻浩把注意事项发给他们了。金秦禹也很着急很难受,这几天笑容都是挤出来的,回到家里看着宋旻浩禁闭的房门他心里揪着疼。这次开完见面会之后金秦禹和宋旻浩分开回宿舍,金秦禹回公司拿粉丝给的礼物而宋旻浩不知道去哪了。这次粉丝送的东西有满满一箱子,拜托助理开车送自己回家之后,金秦禹站在家门口用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捧着箱子打算速战速决开门进去,但是没想到箱子刚好压到了伤口疼得金秦禹闷哼出声。突然手上的重量一轻,箱子被拿走了,门被迅速打开而金秦禹被人圈住手腕带进去了。是宋旻浩。

评论(2)
热度(84)

© 殷ho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