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经常失踪选手

心照不宣

Part.4
     等到姜昇润匆匆忙忙洗漱好,一家人整整齐齐地坐在客厅吃饭又是一个小时后了。李昇勋毫不客气地翻了姜昇润一个白眼,“你还能再慢点。”姜昇润心情大好也不在意李昇勋那个毫无仪态的表情,“吃吧吃吧,哥你饿了吧,不好意思噢。”筷子不停地往金秦禹碗里夹菜。李昇勋:……宋旻浩:……我们也很饿。姜昇润仿佛没有看见其他两个哥一脸无语甚至有点想打他的表情,开始欣赏起大哥吃饭时腮帮子塞得满满跟仓鼠一样可爱的模样。
  “唔,阿如的厨艺又进步啦。”金秦禹心满意足地停了筷子,揉了揉小肚子挪动脚步到厨房里正在收拾碗筷的李昇勋的旁边,“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李昇勋盯着金秦禹白白嫩嫩的双手,想了想不能让他哥的手干这种活,“哥你可以帮我把洗好的放回去。”金秦禹顺手抄起旁边洗碗手套帮李昇勋戴上。李昇勋和金秦禹有一定的身高差,在金秦禹低头帮戴手套的时候李昇勋可以看到金秦禹头顶上有一簇不安分翘起来的头发,但是又因为戴着手套不能有别的动作只好拼命压下心里的冲动安安分分地洗碗。金秦禹因为暂时没什么事做,背着手撑着厨房的台子盯着李昇勋的侧脸发呆。“我帅吗。”金秦禹一回神李昇勋的脸就近在咫尺,金秦禹倒是没怎么被吓到,笑嘻嘻地捏了捏李昇勋的脸蛋,“可帅啦。”李昇勋心跳漏了一拍,赶紧装作忙碌的样子将金秦禹赶出了厨房,“我快弄完了,哥你先出去看电视吧。”金秦禹:……我还没做事呢。当然金秦禹从善如流地往沙发上的两只大型犬方向挪动脚步。
      李昇勋收拾好厨房,想起刚刚的画面有些许心烦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刚一转身就看到姜昇润很自然地将金秦禹圈在怀里帮他压下了那一簇调皮的头发,不知道说了句什么惹得怀里的人乐呵起来。该死。李昇勋更加烦躁了。
#今天是短小不精悍的文kkkkkkk#

评论(3)
热度(58)

© 殷ho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