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经常失踪选手

心照不宣

Part8
    金秦禹一激动笑起来就不管不顾地往身边的人怀里撞的习惯已经被大家所熟知,金秦禹喜欢身体接触的事大家也都接受并且对此表示欢喜,这个大家说的是他的三个弟弟。
    可是金秦禹自己对此并没有什么意识,认为只是身体自然的动作而已,但是有时候从动作可以看出那个人对身边的人的态度。不久前金秦禹和宋旻浩两个人上了一个休闲综艺,金秦禹心情好得很,整天乐呵着笑容满面,但是实际上他又是一个怕生的人,一开始融不进去紧张地往宋旻浩那边靠。宋旻浩很是吃这一套,嘴角就一直没下来过甚至有意无意将金秦禹往自己身上拉。节目过半金秦禹也就完全放松了下来,开始说说笑笑,说到了一些好笑的事情还兴奋了起来,金秦禹笑得开怀手却闲不住拉起了身旁宋旻浩的手把玩了一会儿,却没想到这一幕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宋旻浩没想过金秦禹会在节目中突然间拉住自己的手,稍稍吓了一跳之后回过神来用尾指在金秦禹的手心挠了挠,想到这是他哥对他无限的依赖和信任,笑容更腻人了。金秦禹放开宋旻浩的手,悄悄拍了拍宋旻浩的大腿以示嗔怪。节目结束之后,宋旻浩和金秦禹坐经纪人的车回宿舍,途中宋旻浩调笑着问他哥,“哥,为什么在节目中突然间拉我的手?”金秦禹转头看窗外,“哼,你哥我下意识的身体接触习惯不知道啊?”宋旻浩赶紧安抚几句,“知道知道,我这不是开心嘛。”金秦禹翻了宋旻浩一个白眼,盯着宋旻浩手上那一只戴了好些天的戒指终是忍不住问,“你这只戒指有些眼熟啊。”宋旻浩“嘿嘿”一笑,将手伸到金秦禹面前让他看得更清楚,“是不是和哥的那只黑曜石戒指很像?”金秦禹愣了愣,脑子里飞快地闪过一些画面,然后恍然大悟,“啊!我在你带我去的那家复古店买的那一只!”宋旻浩看着金秦禹的眼睛温柔地笑着,“是啊,就是你经常戴的那一只。”宋旻浩挪了挪身子坐得舒服些,“我在复古店那里找了很久才发现有只差不多的呢。”金秦禹耳朵有些红,眼睛往别处瞟,嘟囔着怪不得那天他在店里呆了那么久,一边低声说,“怎么那么像情侣戒呢……”他们两个还同时戴了好几天,出席了好几个大场合,综艺也参加了,粉丝们会不会看见了?宋旻浩爽朗的笑声惹得金秦禹的耳朵更红了,“这叫兄弟戒啊,为了彰显我们顶好的兄弟情。”金秦禹快要被他的用词笑死,“顶好的兄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开车的经纪人也忍不住笑出声但是在宋旻浩咬牙切齿地警告下马上收敛,心里却腹诽着宋旻浩小心护着金秦禹的头不让他因为笑得左歪右倒地磕着脑袋的动作:哼,双标吧你就。
    过了几个星期节目出来了,姜昇润叫嚷着要看他亲爱的金漂亮的综艺打开了电视,四个大男人挤在沙发上盯着电视看的画面实在有些好笑。当金秦禹和宋旻浩看到他们拉小手的画面时一时愣住了,互相对视一眼之后感叹了一句,“哇,这都被拍下来了啊。”金秦禹仍然有些吃惊,“我是真没看到那里还有一台摄影机呢。”宋旻浩也笑得无奈,“我也没看到,估计当时闹得太疯了吧。”姜昇润和李昇勋看到那一幕时集体语塞,他们是知道金秦禹喜欢身体接触,但是拉手这种极其亲密的行为也就只有和宋旻浩做过,一时间心里百味杂陈。姜昇润先反应过来,抱着他哥就是一个撒娇,“哥,我也要牵小手。”金秦禹向来对他家的队长没辙,他说什么就答应什么,“好好好。”姜昇润如愿以偿地拉到了他哥的手,并且得寸进尺地十指相扣以后得意地继续看综艺。李昇勋全程没说过一句话,一个人委委屈屈地待在旁边,综艺也没心情看下去。
    金秦禹心思细腻,在节目安排的几个梗过后都没听到李昇勋的笑声就知道他心情不是很好了。熟知李昇勋的脾气的金秦禹选择沉默,打发两个吵吵闹闹以斗嘴为乐的熊孩子去帮忙弄宵夜后,起身坐到一直没说过话的同岁弟弟身边,“怎么了?”李昇勋抿着嘴,倔强地不说话,全身散发着“你不是知道吗还问”的气息。“因为……我和mino牵手了?”金秦禹笑嘻嘻地揉着李昇勋的脸,直直地看向弟弟的眼睛。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ho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