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经常失踪选手

心照不宣

Part.7
    金秦禹被带到沙发上坐下,看着宋旻浩放下手上箱子后忙碌找医疗箱的样子,很久都没有哭过的金秦禹忍不住酸了鼻子。宋旻浩匆匆忙忙找到医疗箱后回到沙发那,就看到他哥眼睛里噙满了泪水,鼻子一抽一抽的,他哥并不常哭,除了在台上告别的时候情绪激动而流出的泪水和提及家里人以外,宋旻浩基本上没见过他哥私底下哭过,宋旻浩叹了口气,单膝跪在金秦禹面前用手捧着他的脸,“哥……”刚开口就看到金秦禹没忍住的泪水掉了下来,宋旻浩想起身拿放到电视机上的纸巾盒却被金秦禹抱住了脖颈,“对不起mino,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是我没考虑清楚乱发脾气了。”宋旻浩又蹲下回抱着他现在抽泣的哥,“哥,我希望你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出了什么事第一时间能想到我,能够稍微依赖一下我。”抱着他哥的手又紧了紧,“还有,我希望你好好保护自己,因为你不只是你自己的,还是所有人的。”宋旻浩放开他哥,用手擦去他哥脸上的泪水,“你可是全世界的宝物啊。”金秦禹渐渐在宋旻浩轻柔地拍着后背的动作中平复下来,却因为害羞低下头让人看不清他稍红的脸颊。宋旻浩给金秦禹处理好有些裂开的伤口之后放好医疗箱又坐回到沙发上再一次抱住金秦禹长吁出一口气,“哥这几天有好好注意注意事项吗?”金秦禹将脸埋在宋旻浩因减肥成功而显现出来的锁骨窝那,说话吐出来的气息挠得宋旻浩的心痒痒的,“你要关心我就亲自照顾我啊,你还告诉其他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啦。”宋旻浩轻笑出声,“好,是我的错。”气氛在嬉闹中变得更加温馨。
    现在金秦禹又要切哈密瓜,宋旻浩实在不放心,亲自动手把瓜切好了放在两个碟子上,又跑过对门那送了一碟给李昇勋和姜昇润。金秦禹坐在沙发上叼着一块切口平整的哈密瓜看着宋旻浩今天总是看起来忙忙碌碌的背影觉得嘴里的瓜很甜很甜。
    其实金秦禹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弟弟们对他的感情呢,只是心照不宣罢了。他没办法回应,也不能回应,他们是大红的男团而且身处每天都有几十个新人出道的韩国,一旦出现什么新闻将前功尽弃,之前所做的努力将会功亏一篑。他不想也不希望因此葬送了所有人的前途,所以他装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回应,实在被逼得紧了就躲开,在可控制范围内的互动是金秦禹给弟弟们那溢出来的爱的小心翼翼的回答:嗯,我知道的,我全都知道的。
    金秦禹又何尝没有对他们动过心呢,他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个双,也曾经对男人动过心,只是世俗不接受也不允许这种事情被公开罢了,就算现在各种有关同性恋的题材被不断上映,就算现在人们可接受程度高了不少,但是每个人心里都清楚,现在公开无疑死路一条。金秦禹倒是不怕这些,也觉得没关系,他早已跟家里人打了预防针,也因为以前没有需要珍惜的也没有值得自己去关注的东西,所以孑然一身无所畏惧。但现在他有了他的歌手路途,有了他的演员梦想,最重要的是,他有了他的组合。winner是他割不下离不开的心头肉,是他生活的全部,是他的友情爱情所在。所以,他开始害怕了,开始小心翼翼了,开始学会了隐藏。他是大哥,是组合里的定心丸,所以不能出差错。他身上系着公司,组合,粉丝的重担,每走一步都需要慎重小心,步步为营。
    金秦禹太喜欢他的弟弟们了,从包容他们悄悄过了的感情到了纵容,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的感情变了质,从在台上光明正大嬉闹到在表演中装作是舞蹈的一部分牵起了手,可能,也许,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金秦禹的错吧。是弟弟们开的先例,是金秦禹自己亲手地将事情推到无可挽回的地步。现在谁没有了谁都不行,金秦禹对于弟弟们是能够呼吸的净地,是温暖的床褥,是被他们折下翅膀的天使。弟弟们对于金秦禹则是慢性毒药,渐渐浸透到身体里,牵一发而动全身。
    有时候过于喜爱也是很致命的弱点,因为不善于拒绝,不善于沟通,所以金秦禹似乎一直被弟弟们带着走,但是他骨子里的那大男人性格又想让自己成为主宰者,内心的矛盾与行为的妥协的冲突让他茫然。弟弟们也贴心,也知道他们哥哥的性子,因此他们也温柔乖巧地做着金秦禹心中所喜爱的弟弟们,即使在外面有多强势回到家里仍然是粘人撒娇的独一无二的朋友之上,恋人之下的弟弟们。

评论(2)
热度(67)

© 殷ho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