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经常失踪选手

心照不宣

Part.5
     李昇勋快速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也向客厅走去,客厅的灯并不是特别明亮,灯光里带有一点柔和的昏黄撒在金秦禹身上,在金秦禹转过脸看向李昇勋嘴角噙着笑的时候,李昇勋想这就是家的温馨啊。就是多了两个摊在沙发上一边看综艺一边笑得打滚的不明物体破坏了这种气氛。
     “阿如辛苦了。”金秦禹永远是那个面面俱到,礼貌客气到有时会感到距离感的金秦禹。“哥你到我房间来我给你看看我菜式设计。”李昇勋想要独处但是这种想法肯定会遭到不明物体的阻挠,“拿出来一起看啊!我们也想看呢。”姜昇润你闭嘴没人当你是哑巴,李昇勋笑得资本主义,“你们两个吃就行了,看什么看。”倒是金秦禹看上去兴趣很浓,“走吧走吧。”
    成功把金秦禹拐进房里之后李昇勋倒是有点慌张,满足了自己的占有欲后又像第一次约会般不知所措。……?金秦禹颇好笑地看着局促的李昇勋,“不是说给我看新菜式的设计吗?”李昇勋手忙脚乱地从柜子里拿出一本精致的小本子,翻开最新写下的那一页递给金秦禹。
     本子上详细地写着材料和做法,有些甚至有备注在一旁。而材料,都是以金秦禹喜欢吃的东西为主,金秦禹最讨厌的芹菜则一点都没出现。金秦禹回想起第一次李昇勋做饭的时候小心翼翼地让金秦禹试吃的样子,那时候李昇勋还紧张地反复几次强调味道应该还可以,哥你放心吃吧。那一碟菜也都是金秦禹喜欢吃的,放进嘴里的时候是惊喜的味道,但金秦禹更喜欢的是李昇勋被他夸奖之后眼里的亮光。也就是从那一次之后李昇勋爱上了做饭,而金秦禹则成了经常蹭饭的那个人。
       金秦禹仔细地看完内容后顺 手抄起李昇勋床上的枕头抱在怀里,“看起来很不错啊!是不是明天试做?”李昇勋悄悄松了口气,总觉得一下子有了底气,“嗯,哥你明天要过来试吃噢。”金秦禹侧倒在床上仍旧是笑着
的模样,“当然啦,我不是说了我很期待吗。”李昇勋跟金秦禹年龄相差很小,甚至是可以称朋友的程度,所以关系自然又多了一层亲密,李昇勋经常盯着金秦禹的眼神是肆无忌惮的,就像现在。两个人沉默地对视了几秒,“哥你其实是知道的吧。”李昇勋没忍住说出自己的想法,但并不希望听见答案。金秦禹有些茫然,“什么?知道啥?”李昇勋坐到床边离金秦禹更近,“就我们对你的感情。”金秦禹“啊”了一声,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就很感激啊。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李昇勋知道这个哥又在躲避话题,他也并不想逼他,笑了笑就让这段话过去了。

评论(2)
热度(60)

© 殷ho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