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经常失踪选手

心照不宣

Part.2
   无论是姜昇润,宋旻浩或是李昇勋都觉得自己是最喜欢金秦禹的,谁不都会比谁喜欢他的程度要低。
   金秦禹作为队内大哥,无论外表看起来有多像忙内,他仍是那个队内调和一切的人。但是对于队友们对自己表现出快要溢出的喜爱,甚至暗中开始的莫名竞争,他却不知所措。
   金秦禹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宅男,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或者工作他就会窝在家里打打游戏亦或是舒服慵懒地睡个觉撸个猫。“哥陪我出去逛街吧。”宋旻浩却是那个能让金秦禹挪动他不情不愿的步伐出门的人。“你缺啥了?”金秦禹一脸难过慢吞吞地关了电脑起身挑衣服准备和他亲爱的弟弟出门。宋旻浩斜靠着门露出村傻的笑容,“啊没有,我就是想和哥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金秦禹叹一口气,行吧行吧那就出去吧。
   他们准备好所有的东西之后,锁门的时候就看到对门的李昇勋走了出来。李昇勋:“……”他盯着两个全副武装就是出门的样子的人沉默了两秒,“去哪?”宋旻浩很自然地勾住金秦禹的肩往自己怀里带,“啊我们出去逛街,顺便透个气。”李昇勋瞟了眼宋旻浩搭在金秦禹肩上的手,又盯着金秦禹声音带有点委屈地说:“哥啊,我还想做些新菜品让你试试看喜不喜欢呢。”金秦禹突然心动,可以不出门还有好吃的,但他抬头看了眼笑容略微僵硬的宋旻浩,眼睛骨碌转了一圈,“不好意思啊阿如,明天ok吗?明天也是放假呢。”宋旻浩舒展了一下刚刚有点莫名紧张的身体,笑得更开心了,“那哥我们走了。”金秦禹走了几步,好像想到了什么东西回过头来对着刚要回房的李昇勋说:“我很期待哦。”李昇勋瞬间觉得世界明媚起来,“好。”金秦禹笑嘻嘻地回头往催促自己的弟弟那走。
   明星总是有那么一些烦恼,他们到哪都会被认出来,被围观那就麻烦了。所以宋旻浩和金秦禹去的都是一些相熟的地方,但这次不同,宋旻浩带着金秦禹在几条巷子里走,在一家不怎么起眼的复古店门口停下了。“哥,就是这里。”金秦禹打量了一下店的装潢设计,对得意洋洋的宋旻浩竖起拇指,“这家店很棒哎,你怎么知道的?”宋旻浩边往里面走边回他,“哥不是想换个风格吗,我就找了一下,没想到有意外发现呢。”金秦禹一时语塞,想起宋旻浩前些日子拿着手机一直在刷些什么,就连工作休息期间也不放下,还神神叨叨地不让他看,原来是为了找这个啊。金秦禹看着宋旻浩因为身材高大的原因需要在狭小的店里微微弯腰的样子,心想,有这样的人在我身边真好。
“哥!过来看看这个。”宋旻浩像在店里淘到了宝贝一样,跟个孩子似的招手让金秦禹过去。“唔?首饰?”金秦禹往他身边凑过去,因为店里实在狭小,他们两个人不得不挤在一起,连呼吸出来的空气都勾在一块。“你的首饰已经很多了,还买啊?”金秦禹回想着宋旻浩那个巨大的首饰盒,“都满满当当的了。”宋旻浩倒是不以为然,“哎呀有什么所谓呢。哎哥你看看这个。”宋旻浩从首饰盒里拿出一只精致但又不浮夸的戒指,顺手给金秦禹戴上了,在中指。在这个小角落里,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起,金秦禹因为身材较宋旻浩小一点,近乎是被宋旻浩以一种背后抱的姿势圈了起来。金秦禹能清晰地感觉到宋旻浩在帮他戴上戒指之后,呼吸忽然有点急促起来,然后退开来给金秦禹有足够的伸展身体的空间。金秦禹转过身正对着宋旻浩,举起手在店里昏黄的灯光下仔细欣赏着手上的戒指,放下手后对压下帽子看不清表情的宋旻浩笑起来,“嗯,这个很好看呢。果然是宋swag的风格。”宋旻浩没有抬起头,声音有些低沉,“唔,喜欢就好。”
   金秦禹又挑了几件衣服,戴着那只戒指往收银台走准备结账,“mino啊,你ok了吗?”宋旻浩在金秦禹付完账了才匆匆忙忙从店的另一头走来,手上一堆衣服和首饰。金秦禹有些无语,看看外面晴朗的天空想出去透个气,“我在外面等你。”等金秦禹走出门外后,宋旻浩又急急忙忙地跑到首饰处拿了一个什么东西,笑容满面地结了账。
Ps.这一part没有允振我还是……厚颜无耻地打了允振的tag,下一part将是允振勋主场~

评论
热度(91)

© 殷ho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