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经常失踪选手

心照不宣

Part.1
李昇勋,宋旻浩,姜昇润都喜欢着金秦禹,各自对此心怀鬼胎。
金秦禹心思细腻,他对身边发生的一切包括队友们对他不同寻常的喜欢心照不宣。
他们组成了一个组合叫winner,在一起活动很久了,但他们之间在正常不同于出道的竞争中,谁才是真正的winner呢?没有人有定论。
“秦禹哥,嘴边有酱汁。”宋旻浩抬起手为金秦禹抹去嘴边那一抹因为吃得太急而沾到的火锅汤汁,看着不好意思地说谢谢的金秦禹笑开。“今天又忘记吃早餐了吧?这样可不行呢秦禹哥。”姜昇润又夹了一筷子的蔬菜放入金秦禹的碗里。金秦禹不好意思地笑着,作为一个大哥被训话了,“啊今天起晚了呢。”李昇勋用手撑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盯着金秦禹喝水时滚动的喉结,“都叫你过来吃了,这样就不会忘了。”金秦禹小小地打了一个饱嗝,“不用啦,多麻烦啊。其实平时都有mino给我做的。”说着他打趣地看着一脸抱歉的宋旻浩,捏了捏他的脸,“谁叫他太忙了昨晚直接在工作室睡着了呢。”说完刚想起身去结账却看到姜昇润先他一步站起来往收银台走。啊,真是了解我呢,怎么又比我快呢。金秦禹笑眯眯地想着。
结束了下午的行程后,所有人都拖着疲惫的身躯脑中只有一个想法,回家洗澡休息。在自己宿舍门口与看起来依依不舍的双昇在被宋旻浩推进他们的宿舍的前一秒说了晚安后,带着洋洋得意的室友回到自己的宿舍,金秦禹伸了个懒腰,“啊好累啊。”尾音刚落就有一双大手在肩膀处落下,用恰好的力度按摩舒缓着金秦禹紧绷了一天的肩膀。“唔。”金秦禹忍不住发出一声短促而又满足的感叹。“我们的mino可真是个好男人呢,谁被他喜欢上可就幸福了。”身后传来宋旻浩特有的低沉的嗓音带着分明的笑意,“是吗,哥你是这样想的啊。”金秦禹拍了拍宋旻浩仍在按摩的手示意可以了,转过身摸了摸宋旻浩下意识伸过来的头,“那是啊。”然后留下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在客厅笑得像个吃到喜爱的糖果一般的孩子去准备盥洗物品。当然,宋旻浩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金秦禹在转过身后也温柔地笑了。

评论(2)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hoony💗 | Powered by LOFTER